跳到主要內容區

關於上岐

上岐團隊

上岐夥伴

上岐剪影

2021親子天下教育創新國際年會-11/30~12/5

2021親子天下教育創新國際年會-11/30~12/5

一、 當疫情顛覆我們的常規,變化已成常態,2030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(SDGs)成為未來世界的解方。在永續願景下,教育該如何為未來的人才做準備?親子天下2021教育創新國際年會,將啟動永續X教育的創新方程式。
二、 11/30(二)【永續 × 教育 實踐 SDGs—培養改變世界的行動者】、12/04(六)【台灣數位教育元年啟動,2030教育新未來】,邀請美國、英國、芬蘭等全球教育專家學者,以及來自教育現場、產業界、非營利機構等近60位教育創新領袖及實踐者,近20 場演講、論壇,同時首度規劃自11/30-12/5連續六天線上系列短講及遊戲式互動展。
三、 「2021親子天下教育創新國際年會」台北場關鍵議題包括:從SDGs到108課綱、虛實混成新常態、未來人才教與學、專題遊戲式學習、接軌國際雙語力等面向多元探討,看科技如何讓知識化為行動,讓教育永續,一起培養改變世界的行動者。
歡迎立即線上報名:https://cplink.co/437PdOR8
臺灣年度教育盛事,集合未來想像。一場令人流連忘返的教育創新線上盛會,一次最有趣的線上遊戲式體驗,邀請關心臺灣教育的您共襄盛舉!

校務相關

好站連結